【禁聞】7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律師常瑋平致信陝西律協:為我維權
陝西律師常瑋平,去年10月,被寳雞市司法局停業3個月,之後,原所屬立剛律師事務所被註銷。常瑋平停業期滿後,先後聯繫了十多家律師事務所,都是本來準備簽約了,但又臨時突然變卦不再簽約。7月19號他致信陝西省律師協會,要求他們履行職責,維護他的執業權。常瑋平說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讓人懷疑背後是否有人干預。他要求陝西律協調查,給出一個令人信服的結論。

福建網民施根源尋釁滋事案將開審
福建網民施根源因在網絡上發表對中共政權的看法,去年11月被抓,並被指控涉嫌尋釁滋事罪。案件7月31號將開庭審理,他的朋友對媒體表示,因施根源長期將矛頭指向中共官二代,他們對判決結果不樂觀。

山東煙臺快遞公司拖欠工資 員工維權
大陸快遞公司「圓通承諾達特快山東煙臺公司」,因經營不善, 拖欠員工工資,解僱員工也不給補償,與員工簽署的勞動合同也不知去向。7月29號,一些員工前往當地勞動仲裁機構維權。

上海利加公司拖欠工資 員工拉橫幅討薪
上海利加公司拖欠縫製工工資,員工多次上門討薪,老闆都避而不見,7月29號,工人們在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