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逍遙歌唱賽 第13屆翡翠之星卡啦OK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深受紐約華人社區歡迎的年長者活動「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今年再度回歸,初賽將從8月28日拉開帷幕,來看詳情。

2019「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將在8月28日~8月31日展開初賽,社區內的年滿55歲的長者皆可免費參加。冠、亞、季軍,可以分別獲得$600,$400,$300的獎金。

第一保健高级副总裁判 Errol Pierre:「很多的年長者,在家很孤獨,有時家人不在身邊,而這種項目,幫助他們融入社區,帶來生命的活力,我們相信非常有益,很開心已經舉辦13年,比賽每年都更特別更好。」

年度「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由第一保健與亞美醫師協會共同主辦,今年已經是第13屆。以音樂的方式,讓社區的年長者們可以融入社區家庭,保持快樂的身心。

亞美醫師協會首席營運長 沈卉:「有很多老人家,因為這個活動在忙碌著,在籌備著,所以我們很希望藉這個活動,能夠提高老人家對身體的注重,跟對運動的注重。」

第一保健销售总监 王惠嶽:「通過這個平台,我們使更多的老人,帶來了快樂,使更多的老人都有開心的一天,所以希望更多的人來支持我們,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比賽報名截止到8月16日,總共200個參賽名額。民眾可以電話報名(聯絡報名:楊小姐 報名電話:646-510-2872),也可以在曼哈頓、布魯克林、以及法拉盛三區的華人社區內的第一保健社區服務站報名。參賽曲目可以選擇粵語或普通話,決賽將在10月11日,在華埠的金豐大酒樓舉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