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本週繼續高溫 市府教育民眾防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紐約市本週將持續高溫天氣,市府應急反應和衛生部門,提醒民眾要繼續注意高溫帶來的影響,並為民眾提出多項避暑策略。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二(7月30日)發出紐約市高溫預警,市府緊急事件管理局和衛生局提醒紐約市民,可以採取一些方式,減少高溫帶來的傷害。

包括避免在溫度最高時段參與劇烈活動、多喝水、穿著清涼、少吃多餐等方法。

衛生局也指出,吹空調是在高溫天氣中保持健康和安全的最好方式,哪怕只有幾個小時也能起到避暑作用。紐約市府提供免費的冷氣中心和泳池,民眾可以撥打311詢問。

另外,上週五(7月26日)紐約布朗士一名37歲西語裔男子,停好車後粗心的把一對不滿一歲的龍鳳胎子女忘在車裡長達8小時,導致兩名嬰兒被悶死在車裡。這名傷心欲絕的粗心父親將面臨多項刑事指控。

當局提醒民眾,哪怕只有幾分鐘,也千萬不要將兒童或寵物留在悶熱的車裡。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