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兒童受害者可民事訴訟 8月14日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接下來的新聞,對於那些曾經遭遇虐待、性侵迫害的兒童,是一個遲來的公義。週二下午,紐約州眾議員魏普林和社區組織,在皇后區舉辦了研討會,討論關於兒童受害者法案的法律追溯期,即將開始,請看報導。
紐約州參、眾兩院經過了長達13年的爭取,在近日通過了紐約兒童受害著法案(New York Child Victims Act)。

在法案下,曾在兒童時期,遭受虐待、性侵的民眾,可以在28歲前,提出刑事訴訟;55歲前提出民事訴訟,而高於這個年齡的民眾,可以在今年8月14日起,一年的追溯期內,向涉事個人、組織或公司發起民事訴訟。

紐約州眾議員 David Weprin:「這讓民眾可以採取行動。一般來說,訴訟時效會到期,尤其是針對於非民事的訴訟。而這個追溯期提供了一個窗口,受害者可以跟律師聯絡,向涉案的機構提出民事訴訟。」

另外,皇后區地區檢查官辦公室和社區組織也到場,為民眾提供資訊法律諮詢,鼓勵受害者站出來。

零虐待計劃(Zero Abuse Project)董事會成員 Joelle Casteix:「因為一個傷害孩子的施暴者,會繼續去傷害更多其他的孩子。當受害者能站出來,通過民事法庭來訴說自身的經歷,就能幫助到孩子免於受害。」

民事的追溯期從今年8月14日開始,到明年的8月13日截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