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遭雷擊心跳驟停 3小時後奇蹟復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近日,浙江一大學生走在路上被雷擊暈,失去心跳。送醫搶救3小時後,奇蹟復活

據陸媒報導,7月27日,華中科技大學大二學生呂鑫偉被雷電擊中,之後心臟停跳,3個小時後奇蹟般恢復呼吸。現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醫院ICU病房急救,需要大量血漿,其家人正通過媒體向社會征血。

據報導,事發衢州市衢江區廿里鎮,呂鑫偉與同學當時走在甘裡塘底的路上,天還沒有下雨。突然間雷電交加,倆人隨即被雷擊中。

據呂鑫偉的同學回憶,事發時走的馬路還算寬闊,一旁有高壓電線。被雷擊後兩人同時暈倒;大約3、4秒後他恢復意識爬起,發現呂鑫偉還昏倒在地。他反覆呼喊,呂鑫偉毫無反應。

同學撥打電話叫來急救車將其送至附近衢州市柯城區醫院,經過3小時的搶救,呂鑫偉奇蹟般地恢復了呼吸和心跳。

柯城區醫院的醫生表示,呂鑫偉血液裡的白血球幾乎全部死亡,居然還有呼吸心跳,真的是奇蹟。醫生表示,因為呂鑫偉體內的白血球細胞都已壞死,因此呂鑫偉必須透過全身換血,才能保住性命。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