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力阻川普連任 郭文貴曝「四大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流亡美國的中國富翁郭文貴日前向外界透露, 川普特朗普) 總統已經對中共造成很大的衝擊,中共正全力運作干擾美國2020大選。他還曝光中共計劃使用「四大武器」,以阻止川普總統連任。

中共「四大武器」曝光

7月30日,《華盛頓自由燈塔》引述郭文貴的消息指,川普對中共造成很大的衝擊,中共正在進行積極的虛假信息和影響力活動,目的是阻止川普再次當選。

郭文貴說,中共通過在美國部署情報和影響力資源,以及利用民主黨和共和黨之間的政治分歧,試圖取代川普政府。「對於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已經給出非常明確的指示——不允許川普贏得2020年大選。」

他還介紹,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計劃使用「四大武器」來顛覆川普連任。「我必須告訴你,你需要注意這四種武器,因為它們構成了一種非常真實的威脅。」

這四種武器分別是:華爾街領袖、華盛頓的政治領袖和遊說團體、美國主流媒體以及部分海外華人和亞裔美國人。

郭文貴說,第一種武器是「華爾街金融領袖」。「華爾街基本上因其既得利益,它們幫助中共黨員、盜國賊。」

2018年11月20日,郭文贵在紐約召開新聞發布會,披露中國跨國大公司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在法國離奇身亡內幕。 (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第二種武器是華盛頓的政治領袖和說客,他們可以被招募反對川普。「這些人中有不少人多年來被中共侵蝕了……所以他們將成為第二大武器。」郭文貴說。

郭文貴認為,美國的主流新聞(媒體)和社交媒體,當中許多已被證明對川普充滿敵意,是中共行動中的第三個工具。

「像谷歌、臉書這樣的公司,還有像如《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這樣的報紙,甚至國家廣播頻道都不願挑戰中國共產黨來為川普總統辯護。」郭文貴說。

他補充說,許多新聞業者都對中國感興趣,因此不願反擊那些將矛頭對準總統(川普)的中共影響力。

第四種武器則是跟海外華人和華裔美國人合作。中共致力於(通過統戰手段)跟海外華人和亞裔美國人合作,(扶植)這些群體用錢影響政治捐贈和投票權,進而增長其在美的政治影響力。

郭文貴舉例,台灣蔡英文總統出訪過境美國期間,一些親中人士與親台支持者爆發衝突,這些人就是受到中共指示。

郭文貴說,「我們需要記住,對於所有這四種武器,真正的控制力是(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

他表示,中共安全權力機關的真正目標是用一切手段維護黨內精英的利益。

郭文貴認為,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實際上是川普總統與中共之間的競爭。「中國(中共)一直抗議說,西方國家試圖干涉中國內政,但實際上中國(中共)不僅試圖干涉美國內政,它們正在公開干涉美國的選舉。」

9千萬中共黨員希望共產黨消失

對於中國國內的政治局勢,郭文貴透露,99.9%的中國人,包括9千萬中共黨員,都希望看到共產黨的消失。

「實際上,中國共產黨只為中國頂層的5到10個家族、10∼20個人服務,當這些人的權力被卸下,共產黨就不存在了。」他表示。

川普政府洞悉中共陰謀

事實上,川普政府早已洞悉中共一直在干擾美國選舉。川普總統去年9月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時表示,「它們(中共)不想要看到我或我們贏得選舉,因為我是在美中貿易議題上第一個挑戰中國(中共)的總統。」

「我們知道它們(中共)正在試圖干涉我們的選舉,我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如同我們不會讓俄羅斯得逞。」川普說。

去年10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對華演講中也表示:「川普總統的領導力正在發揮作用,中國(中共)想要一位不同的美國總統。」

彭斯還提及:「最惡劣的是,中國(中共)發起了前所未有的行動,以影響美國公眾輿論、2018年(中期)選舉和2020年總統選舉前的環境。」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