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蘋果公司周二表示,第二季度收入增長1%,為538.1億美元。iPhone銷售額下降12%,但iPad和Mac等其他業務收入增長。另外,蘋果CEO庫克(Tim Cook)週二(7月30日)表示,該公司希望繼續在美國生產Mac Pro電腦,暗示正在與川普政府進行討論。此前有傳言說,蘋果將在中國組裝生產升級版Mac Pro電腦。

2.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國將尋求與巴西達成一項自由貿易協定。目前美國和巴西之間的貿易額約爲620億美元。巴西總統訪問美國時透露,願意放棄在WTO的一些利益,來換取與美國達成自由貿易協議。

3.LG電子第二季淨利大減將近七成。其行動事業部門營業虧損較去年同期擴大54%。受美中貿易戰和日韓貿易緊張局勢影響,LG電子第三季將把重心放在高階產品,致力於降低智能手機事業的成本。

4.空中客車公司發布第二季財報,營收183.2億歐元,盈利19.8億歐元,超過市場預期。波音737 Max客機因爲有隱患而停飛,使空中客車窄體客機銷售增加。空中客車今年上半年累計稅前獲利達到25.3億歐元。

新唐人記者米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