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走私銷售假冒蘋果 中國男子被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1日訊】美國司法部週二發表聲明稱,一名持學生簽證、居住在美國的中國公民,從中國向美國走私了4萬件假冒電子產品,而被判處37個月監禁,以及刑滿後為期一年的監外看管。

美國司法部週二發聲明表示,持學生簽證的中國男子李建華,因將僞造的蘋果產品,包括假冒蘋果手機和iPad,從中國走私到美國,被判處37個月監禁,以及刑滿後爲期一年的監外看管。

李建華,現年44歲,承認共謀走私假冒商品和品牌,以及販賣僞造商品兩項指控。

2009年7月到2014年2月,李建華及同夥,利用他的公司Dream Digitals,從中國向美國,走私了4萬件假冒電子產品和配件,包括蘋果手機和iPad,以及假冒蘋果商標的標籤和包裝。

所得收益打入美國佛羅里達州和新澤西州的銀行賬戶,一部分轉移到意大利的銀行賬戶,其中110萬美元轉到李建華的海外賬戶。

李建華的三名同夥拉瑪卡、貝塞拉,以及沃爾普表示認罪,分別被判處22個月和37個月監禁不等的處罰。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