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聲呼喚正義——越南法輪功學員舉辦反迫害二十週年紀念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1日訊】越南法輪功學員於2019年7月19日晚,在越南的一處海岸邊舉辦了燭光守夜活動,以紀念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週年。

他們手舉著閃閃發亮的燭光,在沙灘上排成「20-07 SOS」和「停止迫害法輪功」字樣,悼念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國際社會正義人士一起關注並阻止這場仍在繼續的殘酷迫害。

圖1 越南法輪功學員在海灘上頭頂燭光排成「20-07 SOS」和「停止迫害法輪功」字樣
圖2 排字中的越南法輪功學員
圖3 學員們手舉燭光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圖4 參加反迫害二十週年紀念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及小弟子

二十年前的7月20日,中國的天空是黑暗的,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這在整個世界歷史上都被認為是最恐怖的罪行。很多堅定的修煉者在迫害中失去了生命。然而,邪惡的瘋狂並沒有讓他們屈服,全世界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都共同參與了這場史無前例的反迫害行動,他們用和平、理性的行為呼喚人類良知,用真誠、無私的願望喚醒民眾,一起行動起來結束這場迫害。

圖5 中共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歷史照片

當江澤民因為毫無根據的嫉妒而發動這場無理性的迫害運動時,只能用謊言、誣陷和誹謗激起不明真相的人仇恨,用暴力製造恐懼,可是在真相面前,其醜惡的真實面目終於曝光於天下,有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逐漸明白了:對邪惡的沉默也是一種犯罪。所以有越來越多的政府和民眾開始行動起來,共同走入呼喚正義、結束邪惡的潮流中。

他們敢於大聲說出來,是因為良心告訴他們,面對正義和邪惡出現時,人人都面臨著選擇,任何人都不能視而不見,沉默就等同於縱容邪惡,一旦真相大顯時會有人為此而遺憾、痛苦和悔恨。

在這次紀念活動中,年青歌手用歌聲呼喚正義,喚醒民眾,制止並結束這場迫害。

圖6 活動中年青女歌手用歌聲呼喚正義,喚醒民眾
圖7 活動中年青女歌手用歌聲呼喚正義,喚醒民眾

Dang Hieu希望通過她的歌聲幫助更多的人了解這場仍在中國大陸繼續發生著的殘酷迫害。她說:「我是小學的聲樂老師。我過去常常對自己的生活失去信心,我的家人因癱瘓而陷入悲傷之中,父親痛苦不堪,而法輪大法使我的家庭改變了,由於這個奇蹟,我現在充滿了快樂。我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學會了如何解決生活中的所有煩惱。」「我和許多大法修煉者一樣,從大法那裡得到了很多好處,可是中國大陸的同修,僅僅是因為信仰受到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我的心告訴我,我不能在知道同修被迫害時選擇逃避或迴避。」

圖8 年青聲樂老師Dang Hieu在悼念活動中
圖9 Dang Hieu(左)和另一位年輕歌手Nguyen Trang(右)用歌聲表達自己的心聲

Nguyen Trang是一位年輕的歌手,她說:「我是一名歌手和音樂老師,過去我曾經生活在不穩定的環境中,將自己躲避在狹隘的憂傷中,只關心自己的情緒。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了法輪大法,知道還有另一種生活方式,人可以活得高尚而善良,做一個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好人。當我聽到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年,我非常震驚,為什麼在當前世紀會發生這麼殘暴的事情?僅僅是因為信仰而受到殘酷迫害。我不能選擇不說話,因為中共二十年來製造了很多誹謗法輪功的假新聞,我要用歌聲揭露和反對中共的殘酷迫害。」「一個真正美好的世界必須從每個人都做好人開始,如此這個世界才能變得和諧、美好。俄羅斯作家亞歷山大·索爾仁尼琴曾經說過(大意),『正義是一種良知,不是個人的良知,而是全人類的良知,只有那些有良知的人才能聽到正義的聲音』。我要讓每個善良的人都能聽到我的歌聲,不要選擇沉默,要為正義發出聲音。」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