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通過2年預算協議 川普:有利軍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美國參議院週四通過了為期兩年的財政預算協議,並提高了未來兩年的債務上限。川普總統表示,這對美國的國防及就業,都很重要;美國也將有足夠時間,消減赤字。

贊成票67票,反對票28票,協議通過。

美國參議院趕在8月休會之前通過了預算協議,眾議院已在上週通過此協議。現在就等待總統簽署生效。

該協議允許川普政府繼續借款以支付賬單,國會每年批准的財政預算上限設為1.37萬億美元。這免除了10月份的政府關門危機。

美國聯邦政府的年借款額度已連續兩年突破1萬億美元。總統川普週四在推文中表示,將會有足夠的時間來削減赤字。

對於我們偉大的軍隊、我們的退伍軍人,還有工作、工作、工作來說,這個預算協議是非凡傑出的!兩年的協議讓我們度過選舉。共和黨人為此而努力吧,總有足夠的時間來削減(赤字)!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這項協議保證了美國的軍隊能夠履行承諾。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我們必須投入資金,並做更充足的準備幫助我們的軍隊指揮官們應對在研究和發展方面的新挑戰,以支持美國未來的軍隊,並堅定支持我們盟友的事業,這有助於維護和平並傳揚我們的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