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食物短缺 紐約市議長提出計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今天表示,紐約市有超過100萬居民存在食物短缺問題,並宣布了一些改善計畫。

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週四(8月1日)在布魯克林表示,市議會關於食物的調查報告顯示,約109萬紐約市民存在食物短缺問題,包括低收入或少數族裔社區缺少健康和廉價食物。

張晟表示,市府必須改善食物政策,市議會也將考慮通過立法,尋求更多經費和資源,幫助市府相關部門的運作能力。

紐約市議會議長 張晟:「為民眾提供更多的食物選擇,應該是市府的施政重點之一。」

新的計畫還為大學生提供食物經費、鼓勵更多商家到服務欠缺的社區開食品商店、以及拓展社區種植園項目。

另外張晟也提到,每個美國人一年平均丟棄400磅食物,相當於讓美國一年損失2180億美元。他希望地方政府有所作為,減少食物浪費。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