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訪民李三虎一家突然被抓

河南洛陽市洛龍區訪民李三虎,家有八名子女,年齡最小的12歲,7月30號,一家人突然在全國各地同時被抓。據說,他們全部被送回老家,軟禁在黑監獄。

潛江銀行職工進京維權10多天無果

中國工行銀行湖北潛江支行的職工楊如珍,因退休工資過低,日前前往北京到工商銀行總行信訪局維權,但10多天過去,仍然沒有結果。

網上舉報企業污染 陝西三村民被判刑

陝西省安康市石泉縣雙喜村村民李思俠、張海成、魏智波,多年來通過網絡發帖、舉報等方式,反映雙喜村兩家石料廠污染環境、損毀道路的情況,并因此被當地官方指稱是惡勢力犯罪。去年9月, 三人被以「尋釁滋事罪」逮捕,今年7月20號,再被石泉縣法院判刑。

福建大吉利鞋廠停產 工人堵路抗議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梧塘鎮大吉利鞋廠,從去年開始一直處於半停產狀態,工人無限期放假,8月1號,長期時間領不到工資的工人,到工廠附近堵路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