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旺」拖累?中國旺旺盤崩跌7.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圓飆33個月新高

貿易戰局勢,日圓兌美元來到107日圓關卡,日圓兌新台幣也急升突破0.296關卡,創33個月新高,較今年3月4日低點,民眾換5萬台幣,之間的價差,可以買1張迪士尼門票,和3碗拉麵。

Gartner:今年智慧型手機銷售恐再下滑2.5%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2019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對終端使用者銷售量總計15億支,較去年同期下滑2.5%。

被「中旺」拖累?中國旺旺盤崩跌7.8%

中國旺旺1日在香港股市盤前交易時段開始時一度崩跌7.8%,創1年多來最大跌幅,交易員臆測,可能有交易員「烏龍指」,錯誤輸入交易價所致,或名字「中國旺旺」3字相同於「中國忠旺」而被錯砍,中國忠旺創辦人因在美國走私逃稅案被起訴,股價一度暴跌21%。

台7月新車銷售創13年來同期新高

雖然車市不景氣,但因為新車競出,加上民俗月前積極促銷,台灣7月新車銷售出爐,單月掛牌數為4萬8429台,創下自2006年以來的同期新高紀錄,月增26.6%,其中台灣進口車總市場銷量為2萬1628台,仍占整體車市的44.7%。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