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集會 民眾支持川普:信守承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週四晚,川普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集會演說,受到大批民衆歡迎和支持。民眾贊同川普的經濟、移民等政策,表示會投票支持他2020年競選連任。當地華裔移民表示,川普是神選的公僕。

週四,大批支持者一早就来到集會現場,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華裔移民Mei Spray來自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她表示,川普是神的選擇。

華裔移民Mei Spray:「我來這里就是支持川普,其實目的是支持上帝揀選的僕人。」

她表示支持川普的移民政策。

華裔移民Mei Spray:「對於美國來說,我想他(川普)是對的。因爲每個國家,要保護你的本國國民先嘛,要保護你的國家強大,你才能去幫助其他國家。而且你來美國,你一定要愛美國,支持美國,同意美國的價值觀。」

Bernard Clinton擁有「美利堅大學」 政治科學系的碩士學位。他表示,川普是唯一信守承諾的政治家。

川普支持者 Bernard Clinton:「我得說,我告訴所有人的是,他(川普)是我知道的唯一一個,履行了承諾的政治家。因此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來自肯塔基州的Ron Calhoun一早來到現場,確保能進場見到川普。

川普支持者 Ron Calhoun:「我很震驚(上次選舉)他能獲勝,之後我再次震驚他做得如此好。經濟形勢非常好,失業率下降,他在處理韓戰(朝鮮)問題。這些事情真的不同凡響,我認爲我們今天更安全,因爲有他當總統。」

他談到民主黨初選辯論會上,20位候選人爭執不休,反而增加了川普連任成功的機會。

川普支持者 Ron Calhoun:「唐納德·川普能贏得2020年競選的最好機會,是民主黨(候選人)爭論不休。」

更多支持者認為,美國經濟發展良好,增加了川普競選成功的機會。

川普支持者 Tracy Jones:「首先,他使經濟蓬勃發展。(其次)他信守了所有承諾,修建了邊境牆,他正在做所有,他說過他會做的事情。」

川普支持者 Lelissa Meyer:「毫無疑問,他(川普)做得非常好,經濟非常好。」

川普支持者 Lelissa Meyer:「我確實相信他會贏,我會投他一票。」

新唐人記者溫文清、陳雷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