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2020新聞大破解:港人反送中爭民主 北京強勢介入 東方之珠危在旦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走向2020新聞大破解:港人反送中爭民主 北京強勢介入 東方之珠危在旦夕?

這一周中共兩個軍區聯合軍事演習,對台灣和香港是祭出了新一波的高壓恐嚇,而且過往在台灣選舉前的幾個月,中共往往會動用來施壓這個大陸的觀光客不要到台灣。不過今年的8月1號狀況是比較罕見的,去全面停止了大陸客來台灣的自由行

而在香港方面,全民反送中運動已經進入了第8週,今天8月2號香港公務員也要上街,而下週5號,香港要發動全港大罷工,而北京是屢屢升高威脅,要更強硬的來介入香港局勢。不過北京也面臨新的壓力,美國總統川普在8月1號宣布,從9月1號起要對中國大陸的商品,價值三千億美元的商品來課徵百分之十的關稅。

中共升高對台港的壓力,而美國升高對北京的壓力,台灣香港如何與世界同行?走穩自由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