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者的漂流 從歐洲最高人造瀑布下出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去意大利度假,不只可以享受地中海的陽光,遊覽水城威尼斯,見證羅馬的輝煌古蹟,還可以去歐洲最大的人工瀑布馬爾莫雷瀑布當一把漂流探險家。

湍急的水流,四濺的水花,連聲的驚叫,這個冒險者漂流讓人的腎上腺素快速升高。

這裡是羅馬北部80公里處的馬爾莫雷瀑布,2000年前古羅馬人建造了這個瀑布,至今仍保持着歐洲第一大人工瀑布的頭銜。瀑布分為3層,總落差165米。

出發前,站在瀑布下面感受一下水珠落在臉上和身上的奇特感覺。

不用害怕,漂流船不會從瀑布上滑下去,而是從瀑布腳下啓程,在不同層瀑布之間的河道穿行。

馬爾莫雷瀑布漂流項目經理 Camillo Dall’Oglio:「我們離開了如此高的瀑布,馬爾莫雷瀑布,這是歐洲最大的(人工)瀑布。然後是進入河流,一個熱帶峽谷,還有典型的熱帶植被,因為這裡的濕度大。」

炎熱的夏日裡來到這裡漂流,就如同避暑一般,給荷蘭遊客弗萊莫帶來驚喜。

荷蘭遊客 弗萊莫:「最大的驚喜實際上是順流而下。因為你在上面時那麼熱,然後你下到那裡去,一切都很涼爽。這令我感到驚喜。」

雖然每艘船上都有一名教練陪伴,但一路跌跌撞撞地順流而下,不時體會一下坐過山車的感覺,仍然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情。不過羅馬遊客巴特利亞說,她並沒有感到害怕。

羅馬遊客 巴特利亞:「我得說我不害怕,之前我有些擔心,但這沒問題,我會帶我的孩子們來。」

如果坐在船上動動胳膊划槳還不過癮,那麼還可以乾脆跳到水中,體驗一下全身泡在清涼的水中漂流的感覺。這比划船需要更大的勇氣。

荷蘭遊客 薩貝克:「去做吧,就是去做。就是去克服你的恐懼,去面對它。」

讓我們看看參加者需要符合什麼要求。
身體健康
會游泳
18到55歲之間

您已經想下次度假時在河道裡勇猛前行了嗎?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