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蘇州訪民強拆 多次被關黑監獄

蘇州訪民吳小燕因房屋被暴力強拆,家中所有財物都被損毀而上訪多年,但不僅問題沒有解決,她還被當地維穩人員多次暴打、拘留、關黑監獄。目前中共當局加強維穩,吳小燕擔心再次被關黑監獄而不敢回蘇州。

律師青海要求會見藏人扎西文色遭拒

青海省藏族維權人士扎西文色,因倡導藏語教育,去年被以「煽動分裂國家罪」判刑5年,8月1號,他的代理律師藺其磊和梁小軍專程前往青海省東川監獄要求會見,但遭到獄方拒絕,理由是敏感案件要特殊對待。

廣東傷殘軍人陳風強無端被騷擾

因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正在老家忙於開荒造林的珠海傷殘軍人陳風強,7月31號和8月1號兩天,連續遭警察上門騷擾,要求他到派出所做筆錄,他擔心自己無辜遭綁架,請求媒體關注。因為去年港珠澳大橋剪綵時,他曾被毫無理由的關黑監獄20天。

中共監控手機 多名藏人被抓

中共當局最近在青海果洛州和玉樹州開展所謂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過程中利用智能手機的定位巡檢系統,監控、監聽並讀取藏人間的通話記錄,多名藏人被指控涉嫌政治問題,遭到傳喚、拘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