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獲世界首映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新世紀影視基地首部故事長片《歸途》再傳佳音。日前,該片獲「世界首映電影獎」(World Premiere Film Awards)2019春季評選最佳男、女主角獎。

歸途》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一名事業如日中天的中國大陸電影明星,在生命最後幾十天的經歷和變化。影片以高空俯瞰的視角、精湛的演技、旋律般的節奏,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視覺和心靈衝擊。男、女主人公分別由姜光宇鄭雪菲領銜主演,乾淨、自然的人物呈現使影片更加令人回味。

「世界首映電影獎」為電影製作人提供公平競爭及展示的平台。評委魯斯(Brian Lutes)是作家、導演和演員。他讚賞影片《歸途》是一部真正鼓舞人心的電影,表現出了精采的演技與動人的故事;兩位男、女主角表現出色,展現了極佳的戲劇效果,為影片賦予生命。

魯斯也讚揚《歸途》導演David 李是一個很棒的說故事的人。

今年5月,《歸途》榮獲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劇情長片「最佳成就獎」、導演「最佳成就獎」;主演姜光宇獲得男主角「最佳成就獎」。阿克萊德電影節曾被美國權威雜誌《電影人雜誌》評為25個最值得參加的電影節之一。

從6月開始,影片《歸途》分別在多倫多、台灣公映,觀眾反響熱烈,並獲得上佳票房。

7月17日,電影《歸途》再獲殊榮,被紐約電影攝影獎評為月度最佳故事長片。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