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預告片回響大 9月蒞臨台灣9城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今年九月,將展開第四度的全球巡迴演出,第一站去到台灣,在台總共11場演出;神韻官方已經公布了藝術家影片,再次引起迴響 。

2019美國神韻交響樂團,預告片一公佈引起粉絲回響,神韻巡迴多個國際知名城市,首站字幕打出,台灣。

神韻交響樂團,今年將帶來柴可夫斯基、史麥塔納、與古諾的三首古典名曲,而神韻原創曲目,更是受到粉絲期待。

演出前一個月,神韻官粉發佈影片,讓粉絲近距離了解,不同國家的神韻藝術家,影片說明寫到,這些藝術家們,除了演奏準確的音符之外,更要理解中國傳統文化,使中西古典音樂,發揮出最純正的力量。

神韻交響樂團 短笛演奏家 陳纓:「每年藝術創作過程,包括新的原創音樂,整個過程感覺特別棒。」

神韻交響樂團 小提琴演奏家 Nika Zhang:「神韻音樂的特點在於,是跟舞蹈一起創作的,每個音符,所有的樂曲和情感,都完全和舞蹈契合在一起。」

神韻交響樂聽眾(2018.09):「安可!安可!」

神韻交響樂團今年第四度來到台灣,過去除了締造售票佳績,也讓許多音樂名家、外交大使感佩。

知名鋼琴家及大鍵琴家 宋允鵬(2018.09):「世界大同,神韻很了不起。」

豎琴演奏家 歐立菲(2018.09):「 中西合壁的音樂,然後有古典風範的音樂,我覺得特別讓人迷人的感覺。」

教廷駐台代辦 高德隆蒙席(2018.09):「我很喜愛這裡面的故事涵義,而且她是透過音樂來表達,這就是對我個人來說非常感動的地方。」

媒體人趙曉慧,見證這幾年來神韻交響樂台灣的影響力。

資深媒體人 趙曉慧:「我們從過去三年神韻交響樂在台灣場場爆滿的情況來看,就會發現說,會感到很震撼、會感動流淚,或是聽了覺得很振奮,都是激發人性中美好那一面,我覺得這塊影響是非常大的。」

神韻交響樂團九月來台,首先到高雄與屏東,之後依序是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雲林、彰化、新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