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遭遇60號封路 洛東週末更堵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4日訊】再來關注交通,洛杉磯的交通要道60號高速從週五晚開始繼續進行封閉施工,與此同時,一場大型音樂會也將在封路地段附近於本週末舉辦,當局指出,這可能讓交通堵塞雪上加霜,並提醒週末出行的居民盡量避開該區域,來看報導。

加州交通局提醒民眾,8月3日、4日兩天盡量避開安大略和河濱市附近的60號和10號高速公路,這是因為除了要躲開60號高速封路維修,還要避開本週末於10號附近舉辦的大型音樂節所帶來的人潮。當局表示,在修路和音樂節的雙重作用下,本週末的10號和60號可能陷入更嚴重的交通堵塞。

這場名為Hard Summer的音樂節,地點位於Fontana、10號與15號交匯處附近。而10號高速本來在週末就要吸收60號封路所帶來的車流,而現在又要承擔為期兩天的音樂節所吸引來的近8萬名遊客,當局分析,該地區的東西向交通屆時會十分糟糕。

交通局表示,希望前來參加音樂節的遊客,盡量提前下10號高速,避免交通擁堵,同時也呼籲其他民眾盡可能避開安大略和河濱市附近的10號和60號高速,選用210或91號高速作為首選路線。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