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4日訊】8月2號,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通過一項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肖恩‧斯蒂爾:「我們希望世界知道這件仍在發生的人權罪行。」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前加州共和黨主席肖恩‧斯蒂爾是這一決議案的發起人。

斯蒂爾介紹,他第一次聽說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是幾年前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旅行的時候,但是當時他並不相信。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肖恩‧斯蒂爾:「甚麼樣的政府會參與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並將其販賣?」

這些器官每個可賣到高達數萬美元。

斯蒂爾說,最近一項調查,最終讓他相信,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今年6月,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宣判結果,判定中共多年來強摘良心犯器官,至今仍未停止。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肖恩‧斯蒂爾:「這是不可原諒的罪行,將被作為人類歷史的最黑暗點而被銘記。」

斯蒂爾表示這項決議案在委員會內一致通過。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肖恩‧斯蒂爾:「如果沒有白宮的認可,這個決議案不會被批准 。」

川普政府在今年六月發布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時,譴責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行徑。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我們在此再次引用他方的報告——中共對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實施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 郝莉:「斯蒂爾表示,他計畫劃明年在共和黨針對全國綱領進行投票時,再次提出這一議題,同時他也希望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也能採取相同的做法。新唐人記者郝莉採訪報導」

新唐人記者郝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