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Brooke Rollins :在白宮工作,「神奇」又「愉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4日訊】布魯克.羅林斯(Brooke Rollins)是川普總統美國創新辦公室的助手,近日在白宮接受了英文大紀元資深記者揚‧耶凱利克的專訪。為川普總統工作有怎樣的感受?總統領導的團隊如何運作?來聽羅林斯怎麼說。

談到在白宮工作的感受,羅林斯用了一個出人意外的詞來形容。

白宮美國創新辦公室負責人 Brooke Rollins:「這是一個非凡的工作場所。人們說如果用一個詞你會如何形容,我想大家常常會用非常難、壓力大這樣的詞,要我說是『神奇』,能夠在這個時機為這位總統效力,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羅林斯說川普是一位顛覆人觀念的領導者,正在帶領美國進行變革。

Brooke Rollins:「這位總統是一個顛覆者。他對說客的想法不感興趣,對民意調查說的應該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不感興趣,對共和黨的說法不感興趣,但他對是非對錯有著非常強的判斷。他是美國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第一位表示想把政府歸還給人民,並且為美國人而戰的總統。這不是一個黨或一個特定的黨派信仰。這個政府和這位總統與副總統,以及我們的團隊,目前正在美國發生的事是具有變革性。」

她認為川普與他的團隊,有著與往屆政府不同的心態。

Brooke Rollins:「我認為這個團隊有著非同尋常的氛圍,由一位私人商人領導;副總統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州長,我們其餘的人,就像開國元勳們一樣,離開我們的莊園,來到華盛頓服務了幾年,然後回到我們的莊園。我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做些什麼,從根本上改變美國的方向,確保每個男人、女人和孩子都能真正實現美國夢。」

羅林斯帶領的白宮創新辦公室,去年推出了「第一步法案」,幫助在監獄服刑的人重新融入社會,這是川普任內兩黨成功合作的一個典型範例。移民系統改革是其另一個重要工作內容。

羅林斯說自己每天做的事都關係到美國的未來,是一個高風險的職業;而且她有4個孩子,白宮有不少像她一樣的工作媽媽,但在這個團隊工作,讓她感到愉悅。

Brooke Rollins:「我發現這是一個每個人都全力而為、每個人都真正的彼此尊重和關愛 。如果有重大的政策分歧,我們就會去找他。他會想聽我們辯論。他想聽、想學習,然後他做出決定,我們都出局。我喜歡這一點,而且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這樣培養出來的是一個非常積極的工作環境。」

她認為,媒體和一些人對川普的評價非常不公平,帶著偏見。

Brooke Rollins:「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人試圖對總統進行不公平的分類,或者用社會價值觀局限他。他們(反川普者)不能在政策上與我們競爭,所以我猜他們選擇用可怕的詞語來打擊我們,比如:種族主義者,或者不喜歡女性,或者其它什麼的。而媒體的圖像和論調都讓美國人認為,我們不是在為他們而努力工作。」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