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8.3旺角再遊行 警方施放催淚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繼續延燒。有港人發起8月3日「旺角再遊行」,繼續施壓港府接受民眾五大訴求。新唐人、大紀元聯合進行全程現場直播。

旺角再遊行」原來的申請是在8月3日下午三時,由大角嘴晏架街足球場起步,遊行至麥花臣球場。不過,警方2日稱,基於公共安全秩序,反對3日的旺角遊行,只批准集會。

遊行申請人伍永德的大律師郭憬憲指出,警方沒有任何基礎和證據證明是次旺角遊行與近日的暴力事件有關,又指無人希望看見暴力事件,而警方亦有責任締造和平的遊行。

伍永德提出上訴,最終與警方達成共識,更改遊行路線,繼續由晏架街遊樂場集合,終點剛改為櫻桃街,遊行時間將在下午二時半開始,直至晚上九時。

他表示,鑒於不希望「旺角再遊行」成為遊行上訴不成功的案例,影響日後其它遊行之上訴結果,決定接受警方提出之新路線,8月3日集會後將會出發遊行!

伍永德認為,今次成功上訴是「幫香港人爭一啖氣(註:口氣),小勝一仗,只要繼續信念,唔停就一定會贏。」

集會、遊行流程如下:
8月3日下午(北京時間)

集會:下午2:30開始於起點晏架街遊樂場集合 (棕樹街出口)
時間:下午3:30至晚上9:00
遊行起點:晏架街遊樂場棕樹街出口
途經:晏架街(西行逆左一線)-> 橡樹街(南行沿左一線)-> 櫻桃街(西行逆左一線)-> 海泓道(南行沿右一線)-> 近奧海城2期右轉海庭道(西行沿左一線)-> 海庭道(南行沿左一線)-> 海庭道(東行沿左一線)-> 海庭道(北行沿左一線)
遊行終點:海庭道近櫻桃街公園入口外

遊行路線,繼續由晏架街遊樂場集合,終點剛改為櫻桃街,遊行時間將在下午二時半開始,直至晚上九時。(google map)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新聞看點: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MqbkR35zZV1ysWGXJPW-w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