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槍擊案再發 俄亥俄岱頓市9人遇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4日訊】繼週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艾爾帕索市,發生槍擊案後,美國俄亥俄州岱頓市,週日(8月4日)凌晨1點左右,發生槍擊事件,一人持步槍在市中心開火,造成至少9人死亡、16人受傷。槍手已被警方擊斃。

事件發生在俄亥俄州岱頓市俄勒岡(Oregon)區,這是一個以夜總會、酒吧、藝術畫廊和商店而聞名的市中心歷史街區。

槍手開槍後不久,在這個地區巡邏的警察即到達現場。

警方通過推特發表通告,槍手在警方武力干預中被擊斃,但尚不清楚槍擊的背後動機,調查人員認為槍手是獨自行動。槍手的身分、年齡或性別沒有披露。

警方表示:這次槍擊事件開始時,在附近有警察,他們能夠迅速做出反應並迅速結束(槍擊)。

共有10人在事件中死亡,其中包括襲擊者。另有16人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

聯邦調查局特工也在協助調查。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