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電影節在韓舉行 法輪功真相震驚遊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5日訊】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之際,韓國舉行了沒有迫害的世界人權電影節,同時悼念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一盞盞燭光在人來人往的清溪川亮起,傳遞著善良的信息。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8月3日傍晚,以沒有迫害的世界為主題的人權電影節在韓國首爾清溪川舉行。同時,部分韓國法輪功學員手持燭光,悼念因為信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恐懼法輪功的迅速傳播,與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人類有史以來的最邪惡最殘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迫害使無數原本幸福的家庭破裂,讓無數孩子失去父母,無家可歸。

電影《自由中國》通過一位母親和前中共黨員曾錚女士以及華裔商人李祥春博士受迫害的經歷,介紹善良的中國民眾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酷刑及被強迫從事奴獄勞動的真實故事。

來往的行人,觀看著法輪功真相展板,對中國正在發生的慘無人道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感到震驚。

韓國市民 李基業:「我雖然知道在不為人知的黑暗角落發生著這樣的事,(通過這個活動)知道這個事情的實證,這種事情是反人類道德的,原來還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在發生著。

韓國市民 馬進昔:「同為人類,擁有同樣的人權,決不能允許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這樣的事情發生,併進行金錢交易,發生這樣的事情是絕對不應該的。」

來自朝鮮的電影導演兼作家的鄭先生一直以來非常關注法輪功,他在自媒體頻道上直播了當天的活動。向韓國民眾介紹法輪功。」

NK文化財團理事長 鄭成山:「為什麼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甚至進行活體摘除器官,對此韓國人都不知道真相,以前我一直講朝鮮人權問題,現在講中國人權問題,粉絲們都很震驚,現在他們留言稱原來朝鮮政權和中共的本質是一樣的。」

20年的歲月裡,法輪功學員用和平理性對抗暴力,用善良抵禦邪惡,讓世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瞭解法輪功真相,並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