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煙火秀 璀璨東京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5日訊】每年夏季日本各地都會舉辦煙火大會。週六在東京江戶川舉辦了盛大的煙火秀吸引上百萬觀眾前來觀看。

記者現在位於東京都江戶川,1萬4000發煙火將要在江戶川的上空綻放,為了能在最佳角度欣賞到美麗的煙火,人們早早的就趕到這裡,期待一場浪漫唯美的煙火盛宴。

煙火秀剛一開始,就在5秒鐘內高頻發出1000發具有江戶川特色的煙火,氣勢豪邁,震撼人心。

緊接著以8個不同主題伴隨著聲光音樂效果的各式煙火秀更讓人們目不暇接。

其中最有特色的當屬以富士山為主題的煙火秀,高50米全長280米用煙火打造出的富士山閃亮耀眼,讓人們感嘆高科技煙火的精湛技藝。

觀衆:「我是第一次來這看,太壯觀了太漂亮了,看了很感動」

觀衆:「真的太美了,我還想再來」

觀衆:「那一瞬間,真的能感到那種美的意識,在江戶文化中就有這種瞬間美」

觀衆:「太震撼了,因爲離得很近所以很感動」

日本的煙火也是日本傳統文化的另一種呈現,煙火好似火藥裡的花道。

在專業煙火師的巧妙設計下用煙火可以展現出各種唯美獨特的畫面。

全長1小時15分鐘,共1萬4000發煙火,在炎炎夏季給人們帶來悸動人心的視覺饗宴。

新唐人記者文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