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金麗燕陷冤獄命危 福建女子監獄不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7月底,福建寧德市法輪功學員金麗燕的兒女接到通知,得知母親在福建省建新醫院。家人急忙趕往福州探望,醫生說金麗燕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其肺部已發炎。

明慧網報導,金麗燕(雁)的兒女要求將母親送回家療養,卻被福建省女子監獄的警察拒絕,說要按程序來辦事,而且家人送去的衣服和水果都不接收。家人表示氣憤,譴責獄方將老人迫害得這麼嚴重,還不放人。

金麗燕,現年75歲,家住福建省寧德市,修煉法輪功前,患有嚴重的肝硬化、慢性胃炎、心臟病,而且手腳酸痛無力,手不敢碰水,腳走不動路,人就像病入膏肓一樣,沒有了生的希望。修煉法輪功後,她恢復了健康。

2016年6月26日至27日,寧德市蕉城區國保非法抓捕了8名法輪功學員:金麗燕(女,時年72歲)、肖傳雄(男,62歲)、陳星光(女,69歲)、楊貴媚(女,54歲)、楊雄(男,42歲,霞浦縣)、莊友布(男,42歲,福鼎縣)、陳開奇(男,41歲,莆田市),林麗芳(女,52歲,柘榮縣),其中金麗雁被「取保候審」,其餘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於寧德市看守所。

2016年8月份,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批捕。 同年9月下旬,與他們有聯繫的法輪功學員王田(男,39歲,陝西省寶雞市人,在深圳工作),也被寧德蕉城區國保非法抓捕。

據悉,這9名法輪功學員為了讓更多的民眾了解法輪大法好的真相,還民眾知情權,參與了自費製做法輪功真相資料的運作,然而他們彼此之間的手機聯繫,包括上網採購光盤等物料及現金轉帳的往來情況,都被國保人員非法監視、截查;他們被跟蹤、蹲點、綁架、構陷。

2017年5月18日,寧德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辦公室人員夥同寧德市蕉城區法院,對9位法輪功學員進行如下的非法判決:

肖傳雄被非法判刑12年、並勒索罰金5萬元;楊雄10年、並處罰金3萬元;莊友布10年、並處罰金3萬元;金麗燕8年、並處罰金2萬元;陳開奇7年、並處罰金1萬元;王田4年6個月、並處罰金1萬元;林麗芳4年6個月、並處罰金1萬元;陳星光3年6個月、並處罰金5,000元;楊貴媚3年、並處罰金5,000。

因金麗燕身體不適,心臟有問題,被緩期執行。她回家後,寧德市蕉城區國保人員不定期要求她進行體檢。

見金麗燕身體恢復了健康,於2018年12月10日寧德市蕉城區司法局人員夥同蕉城區政法委人員,完全不顧金麗燕已是古稀之年,把她從家中綁架至寧德市看守所;不到兩週,12月21日,她又被劫持到福建省女子監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