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恐襲: 多車相撞大爆炸 20死3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週一晚間,埃及首都開羅發生了一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導致多輛汽車連環相撞並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30人受傷。

監控畫面顯示,事故發生的時間爲當地時間週一晚11點37分,由一輛逆行的車輛引起。

據目擊者稱,這輛逆行的汽車差點撞上一輛巴士,並導致巴士爲了躲避碰撞而撞上人行道,隨後就發生了大爆炸

受傷目擊者Aly Gaber:「我嚇壞了,我後面的車都起火了,我受的傷是最小的,但我後面的人都死了,別管別人怎麽說,人都死了,多數是兒童。」

也有附近居民表示,爆炸聲巨大,不像只是由於車輛碰撞引起,更像是有爆炸物被點燃而發生的大爆炸。

埃及內政部周一晚些時候表示, 此事件涉及恐襲。它指控一個名為哈斯姆的武裝組織, 利用一輛被盜的汽車發動炸彈攻擊。據悉, 該組織與非法的穆斯林兄弟會有關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