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份 四川100多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7月份 四川100多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中共7月份在大陸多地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其中四川省綁架了117人。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止到7月31號,至少還有80名法輪功學員仍然被非法關押。報導說,僅在成都市一地7月份就有49名學員被綁架,目前還有32人被關押。

據報導,除了這些被綁架的學員,還有很多人被騷擾和非法抄家,警察還搶劫了一名法輪功學員的3萬元現金和另一名學員的8萬多元的存款。

而在達州市渠縣,大規模的騷擾目前還在繼續,當地各派出所的警察仍然在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強行拍照、強逼簽字等。

納瓦羅:中共須停止「七宗罪」 美才取消關稅

8月4號,美國白宮貿易與經濟事務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福克斯新聞週日」節目中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如果想要美國總統川普停止加徵關稅,必須停止7種不當行為。

納瓦羅指稱,這是中共犯下的「七宗罪行」。他還告訴福克斯新聞說,川普政府對中國加徵的關稅不會影響美國消費者。他說,中共通過降低商品價格、貶值人民幣來抵消關稅的影響,從2018年開始加關稅以來,人民幣已經貶值將近10%,幾乎抵消了所有加徵的關稅,所以消費者沒有看到明顯的價格上漲。

而就在納瓦羅接受採訪的第二天,8月5號,人民幣兌美元的匯率已經跌破了7元大關,北京時間13點53分,人民幣在岸價為7.0364兌換1美元,離岸價為7.0833兌換1美元。而中共官方的人民幣中間價則下調近229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