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 中共外交部「呵呵」和央視破口大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趙培:2019年8月1號中共外交部開大會了,記者提問女發言人說,美國總統批評中共「出爾反爾」,你怎麼看。這位發言人回應說,「我只想『呵呵』兩聲」。可能很多人不瞭解大陸的網路文化,「呵呵」代表一種嘲諷式的沉默。作為一個政權的外交部發言人,哪怕是一個邪惡的政權,你也不能用網路調侃語來說貿易、別國總統,這不光是不尊重你的談判對手也不尊重自己的國民,你可知道多少中國出口商眼巴巴等著簽約呀。

當然,中共捧臭腳的媒體說這個回應笑翻全場,甚至說「呵呵」這個詞的官方英文翻譯更令人捧腹大笑。從外交部到央視這一段時間的反應來看,我就想問這裡面有沒有正經人呀?中共不是一個政府去跟美國談判就是中宣部來發泄、說相聲,中共這就是划船不用槳——全靠浪呀,還笑呢?!這沒笑過12小時,川普在推特上宣布9月1號開始對中共3000億美元的商品徵收10%的關稅,小小意思,兩聲呵呵300億美元,中共浪催的結果,出爾反爾、不遵守承諾,接著浪吧,這就快拍在沙灘上了。

說到破口大罵這個事,外交部還是不能跟中共央視相比的。央視8月4日的《新聞聯播》威脅香港人說,「不是不報,時間未到」,你們共產黨不是不信神嗎?報應這種事情應該歸神管吧,你們中宣部說這是封建迷信,這話都說出來,我覺得香港8月15日與地府簽訂引渡條約給共產黨送終很有必要。

央視是在威脅香港人要武力鎮壓,海外也是這麼放風的,意思是8月5號要在香港鎮壓,中共是想通過放風嚇退香港人。咱們也可以威脅一下中共,你正在扛著川普的制裁呢,需要通過香港發行美元外債,如果搞亂了香港比如戒嚴了,金融業、航空業、公務員全不上班了,中共就是自己抹脖子了,還是早點答應香港人的請求吧。

咱們接著說央視羅列的罪名是香港人撤下中共國旗扔到海裡了,但是這血旗在海裡褪色了,這質量有問題呀,央視不是反腐嗎?這不應該查查嗎?這個時候前香港特首梁振英跳出來說,懸賞100萬港幣要查出扔國旗的人,這國旗應不是澳洲生產的。咱們這也告訴元朗的黑社會們一個商機,趕快讓自己人出庭頂罪,100萬的安家費呀。你們也可以把香港所有的中國血旗都扯下來燒的燒、泡腳的泡腳,梁前特首會獎賞你的,記住拍視頻作為證據,不用謝我。

節目的最後分享8月3號的一個視頻畫面,香港警察到黃大仙屯子裡抓人,結果被民眾圍困在警車附近,咱們說一下中聯辦,你們不是在維穩而是在官逼民反,最好的辦法是答應港人要求下臺請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