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槍擊案驚悚細節:槍手熱愛社會主義 目標是親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8月4日凌晨,俄亥俄州爆發槍擊案,至少10人死,26人受傷。嫌犯康納·貝茨也在與警方的交火中死亡。目前,更多驚悚細節被媒體曝光,包括嫌犯曾自稱是「左派」,並聲稱熱愛「社會主義」,而嫌犯的作案目標似乎正是他的親妹妹梅根。

這起俄亥俄州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20分左右,地點在俄亥俄州代頓(Dayton)市俄勒岡(Oregon)地區的Ned Peppers酒吧外。

據當地警方透露,24歲的嫌犯康納·貝茨(Connor Betts)4日淩晨1點左右在一家擁擠的酒吧開槍,打死了他22歲的妹妹梅根·貝茨(Megan Betts)和其他8人。

代頓警察局長理查德·比爾(Richard Biehl)週一(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遇難者「在不到一分鍾的時間內」就被全部打死,槍手至少射出了100發子彈。

比爾局長還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康納·貝茨槍擊的到底動機。但從槍手發文的一些言論來看,不能排除「這是一起有政治目的的恐怖襲擊事件」。

另有媒體報導稱,嫌犯康納·貝茨在槍殺事件中,似乎瞄準的對象就是他的妹妹梅根及其男朋友。

然而,在妹妹梅根·貝茨的Facebook頁面上,兄妹感情似乎還不錯。

嫌犯康納·貝茨(Connor Betts)和親妹妹梅根·貝茨(Megan Betts)(網絡圖片)

截至目前,有關該案的更多驚悚細節,亦被媒體曝光。

據嫌犯康納·貝茨的幾名同學稱,學校管理人員曾經發現康納製作了一份《必殺名單》和一份《強奸名單》,由於可能會對周圍學生產生威脅,康納曾被學校和警方帶走調查。

另外,康納·貝茨還曾在社交媒體發帖,自稱是「左派」,並寫道,他會很高興地投票給民主黨人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而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贏得選舉「感到不滿」。

康納還宣稱:「我想要社會主義,我不會等待這些白癡最終達成諒解。」最後,他的推特上寫道,「我要下地獄了,我不會回來了。」

在5月份的一條推文中,他更寫道:「你永遠擺脫不了我。我會像複仇的鬼魂一樣纏繞你的生活。」他接著說,「我的星座就是『末日』」。他還分享了參加「三K黨」集會的帖子,並寫道「要了解你的敵人」。

「三K黨」是指美國歷史上和現代三個不同時期奉行白人至上主義運動和基督教恐怖主義的民間團體,也是美國種族主義的代表性組織。該組織常使用不同方式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