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選舉局招翻譯員 薪水10天28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今年普選期間,紐約將提供提前投票服務,紐約市選舉局目前面向社會招募翻譯員,工作十天即可得到2800美元的薪水。

為了提高投票率、方便民眾投票,今年1月紐約州州長庫默簽署提前投票法案,除了11月5日(週二)普選日當天,選舉局還將在之前的10月26日至11月3日期間的9天時間裡,開放100個提前投票站。

為此,選舉局目前正在招募口譯員,以滿足選民需求,其中曼哈頓、皇后區和布魯克林需要中文口譯員。

選舉局介紹,口譯員需要經過培訓和考試,薪資標準為每天250美元,如果做滿全部十天的工作,會額外獲得300美元,總計2800美元。

應聘民眾需要的條件,包括18歲以上的美國永久居民、紐約市民、能說流利英語以及口譯語言,應聘者可以不是已登記的選民。

民眾可通過登錄選舉局網站(nyc.electiondayworker.com)或撥打電話詢問(866-VOTE-NYC(866-868-3692))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