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會變訣別會 南加海岸塌方埋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上週五,聖地牙哥一處海灘發生岩壁崩塌事件,造成3死亡,2人受傷。有媒體報導指稱,三名遇難者其實互為親屬,事發時,他們正在海灘上慶祝其中一人大病初癒,然而,意外的岩壁塌方讓三人皆不能倖免於難。來看報導。

事件發生在位於聖地亞哥(San Diego)北部的「Grandview 海灘」(Grandview Surf Beach)。週五下午3點左右,一處懸崖上長達30多英尺、重數噸的岩壁突然崩塌而下,砸中海灘上的多名遊客,導致一人當場死亡,另有兩人送醫救治後,搶救無效死亡,還有兩人受傷。

據報道,三名遇難者都為女性,包括35歲的Clave,Clave的媽媽65歲的Davis,還有Clave的阿姨Cox。當日,三名遇難者和其親屬正在海灘上為Cox治癒乳腺癌而慶祝,但不想發生岩壁崩塌的意外,導致三人全部送命。

目前當局已經封鎖了海灘,並提醒其它海灘的遊客應持續保持警惕。

據悉,事發海灘的砂岩峭壁近年來被嚴重侵蝕,當局早已在多處地方豎立警告牌,但不知這次崩塌岩壁的區域是否有立警告牌。該地曾在2000年發生過意外,當時一名女子在海灘上遠觀丈夫衝浪,卻不幸遇到土石坍方而喪命。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