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疫苗受害家長馮世寶喝農藥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江蘇徐州市民馮世寶的一歲兒子因接種脊灰疫苗致殘案件,已成功獲得鑑定,在爭取兒子的治療費時,對於徐州信訪局不理不睬、相互推諉的態度感到絕望,無奈之下喝下農藥自殺,導致肝腎衰竭,住院治療,從7月31號至今仍昏迷不醒。

據推特消息,江蘇省徐州市的疫苗受害家長瓜子爸爸馮世寶,到徐州信訪局為爭取孩子因疫苗致殘的治療費用奔波,但沒有結果,由於徐州市信訪局不理不睬、相互推諉,瓜子爸在絕望中喝下敵敵畏自殺,至今昏迷不醒,肝腎衰竭。

山東疫苗受害家長王女士表示,馮世寶從7月31號至今昏迷不醒,疫苗受害家長群組發起募款,每人10塊、20塊的捐款,已經募款3000多元。

山東疫苗受害家長王女士:「還在昏迷現在,大概五、六天了嘛,孩子治病花錢花得多嘛,政府不理不睬,逼的無奈。我們這些疫苗受害家長特別可憐,我孩子沒錢治病,愁死了,你不給我解決,我喝要死在你那裡,我已經有這種想法現在。」

吉林疫苗受害家長高女士表示,馮世寶的小兒子才一歲,是少數獲得疫苗致殘鑑定成功的案例,但是目前賠償沒有標準,根據當地領導的意願給,遠遠不夠用,而多數受害的孩子卻沒有通過鑑定,境遇更慘。

吉林疫苗受害家長高女士:「他家兩個孩子,出事的是那個小的孩子,就不能走,鑑定成功了又能怎麼樣?孩子被弄的半死不活的,我們做家長的也是生不如死的,我也都自殺過好幾次,被弄了個尋釁滋事,說我拿自殺來要脅,其實我不是的,我也是被逼走投無路的,看孩子遭罪,自己又沒辦法,現在我的孩子一點治療費都沒有了。」

大陸多次爆發假疫苗、毒疫苗事件,導致兒童致殘致死的慘劇不斷上演。受害家長說,為了給孩子治病,往往傾家蕩產,維權還受到打壓,甚至冤枉入獄。

新唐人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