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公安報編輯 法輪功學員任文曼遭誣判4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原中國公安報編輯、北京市法輪功學員任文曼瀋陽市和平區法院誣判4年,勒索罰金兩萬。

明慧網報導,2017年5月24日,任文曼被瀋陽市和平分局從北京其姐姐家中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和平區看守所至今已2年多。

2018年間,任文曼曾兩次在瀋陽市和平區法院被非法開庭,期間兩名律師給她做了無罪辯護,然而瀋陽市和平區法院在無任何犯罪證據的情況下,仍非法誣判任文曼。判決時間是2019年6月3日。

法院非法判決已經過了2個月,才將判決結果告訴其家人和律師。

8月2日,任文曼的兩位辯護律師和其姐姐一起去瀋陽市和平區看守所看望了任文曼。

任文曼的姐姐講,任文曼腰部長了一個大包,對方建議其去醫院做核磁共振,做核磁共振必須在患處注射一種藥物,據說注射藥物有危險,必須有家屬簽字。

據悉,如果沒有必須由家屬簽字一事,法院至今也不會將誣判結果告訴任文曼的家人。

任文曼的姐姐在瀋陽市和平區看守所見到被冤判且痛苦萬分的妹妹,大哭一場。

任文曼今年48歲,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曾在中國公安報任編輯,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開除,也因堅持信仰被迫與丈夫離異。

2017年5月24日下午五點左右,任文曼在北京其姐姐家中被綁架。

據鄰居說,抓人的警察有一男一女,來自瀋陽市公安局和平分局。2017年5月24日當天早上6點,警察就已到達任文曼姐姐家樓下,上午上樓敲門,下午五點把人帶走。任文曼在姐姐住所的兩台電腦、數台平板、若干台手機等設備被全部抄走。wupan

任文曼被綁架至瀋陽市和平區看守所非法關押,她姐姐2017年6月初收到刑事拘留書才知道她被劫持在哪裡。

任文曼的父母都已80多歲,據說至今任文曼被綁架誣判的事情還瞞著兩位老人。任文曼的姐姐也身患心臟病等多種疾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