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最危險高速 5號405公路皆上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7日訊】根據最新研究,加州在2015年和2016年間,發生了6,500多起致命車禍,為全美第二,僅次於德州。其中,有39%的車禍發生在高速公路路段上。而究竟南加州有哪些路段被評為車禍高發地區,一起來看報導。

南加州律師行施亞波佑(Panish Shea & Boyle LLP)分析了2015年和2016年所有車禍,得出了加州最致命的高速路段。報告指出,15條最致命路段中,只有5條在北加州,其餘10條均位於南加州,其中洛杉磯縣所佔數量最多。

在南加州,前三名最危險的高速路段分別位於,Sierra公路、74號公路與57號公路。

其中,405號高速的一小部分路段也榜上有名,排名第六位。該路段雖然只有5.76英里長,但在2015和2016年間共發生了6起車禍,7人死亡。

同時,穿越洛杉磯的5號州際公路,一段約為28英里的公路路段,則在兩年內發生28起車禍,導致28人喪命。然而該路段因為單位長度上的車禍死亡率並不高,其致命程度排名第七。

而穿過聖貝納迪諾縣的10號公路,也有一條長44.35英里的路段,兩年發生了超過36次車禍事故導致39人死亡。讓該路段的東西向高速公路分別排名第15和第16名。

此外,南北向的605號公路則排名第20位。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