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免費講座 用社交媒體創造商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7日訊】很多華人朋友都希望有自己的網站來發展商機,為此,世華南加州分會將舉辦「電子商務及網路行銷講座,邀請到多位知名業界行家演講運用社交媒體如何提升個人及公司電子商務行銷技能等內容,來看報導。
此次講座內容包括運用社交媒體来建立個人及企業行銷網站等內容。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江瑞瀛:「我們的主題都是以電腦爲主,第一個我們運用社交媒體臉書、推特、谷歌等等來創造商機,利用Weebly及VIX平台來建立我們個人或企業的商務行銷,第三個就是利用高效率的網路也可以建立網路行銷。」

主講人遠見資訊公司總裁雍承天將介紹兩個知名網站的案例,以及網路行銷策略。

遠見資訊 CEO 雍承天:「他可以讓你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可以來建一個非常專業的網站,包括你的商務平台,而且他的費用很便宜,一個月大概就是10元錢起跳。有人就會問:要不要寫城市或者寫計劃,完全不需要。他可以讓你在很短的時間內建設非常專業的網站。」

他表示,除了網站外,還需要利用社群媒體來增加你的網路流量。

遠見資訊 CEO 雍承天:「網路行銷牽扯到層面非常多,比如你的社羣媒體,你搜索的關鍵字,你是不是有適當的廣告在YOUTUB,需要各式各樣的大量流量來進到你公司的網站裏頭,接下來把流量轉換成錢。」

主辦方表示本次講座完全免費,並且還爲民衆提供茶點和紀念品,希望感興趣的民衆前往參加。

(時間: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下午1:00至4:00
地點:Pacific Palm Resort,Majestic Room B(1st Fl)1 I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