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單身3年 希望男友長得像孔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歌手曾沛慈今天(7日)舉辦新專輯《謎之音》聽歌會,適逢七夕情人節,她渾然不知,直言目前沒有追求者,不懂自己怎麼會沒有桃花,「我這麼美,怎麼沒有人追我。」她還自爆「已經單身3個七夕」。

曾沛慈收到公司贈與的賜緣筆。(黃宗茂/大紀元)

公司贈與賜緣筆,曾沛慈開心許下「唱片大賣」、「勇奪三金」、「交到優質男友」三個願望。對於理想對象的標準,她認為一定要「成熟有智慧、長得像孔劉」。

曾沛慈坦言曾向上天祈禱賜求好姻緣,但是到現在都沒有碰到適合的對象,而且親戚幫忙介紹對象時,卻因顧慮職業略過她,讓她哭笑不得。至於先前傳出至美國散心時談了1個月的短命戀,曾沛慈大喊是誤會,「叫爆料者來跟我對質」。

 

曾沛慈希望交到像孔劉的優質男友。(黃宗茂/大紀元)

 

單身3年的曾沛慈盼上天賜予好姻緣。(黃宗茂/大紀元)

曾沛慈藉由音樂抒發心情,新歌《謎之音》出自同門師姐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作曲、葛大為作詞。對於有網友質疑模仿Lala的唱腔,曾沛慈表示:「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她真的很會唱,她在我心目中是很高地位的歌手,相當有技巧,她很多細微的東西,我都覺得很難。」還打趣說:「我比較怕她翻唱,因為我覺得她會唱得比我好。」

這次曾沛慈還創作《尋找》,是她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時,到療養院看到病友們有感而發,她坦言當時拍完療養院的場景,抑鬱了將近半個月:「想說是不是自己入戲太深。」因此從病友視角寫出作品。

曾沛慈《謎之音》新歌分享會8月7日在台北舉行。(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