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運動會百米半決賽 奧運冠軍順利過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週二,有41個美洲國家和地區參加的泛美運動會, 舉行令人矚目的徑賽半決賽,奧運會雙料冠軍牙買加短跑女王湯普森雖然進入決賽,但沒有取得亮麗成績。

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辦的泛美運動會漸入高潮。週二,男子和女子100米半決賽結果出爐。

里約熱內盧奧運會100米和200米比賽雙料冠軍,牙買加短跑女王湯普森以11.36秒的成績贏得半決賽第一名,雖然遠遠落後於她本人本賽季的最好成績10秒73,但足以取得決賽入場券。

第二名是巴西的羅莎,成績是11秒40。

巴西運動員納西曼多以10秒27的成績奪得男子100米比賽半決賽的第一名,位於第二位和第三位的美國羅傑斯和巴西德奧利維拉都比第一名慢了0.02秒。

加拿大的沃達克在女子1 萬米比賽中以31分55秒17的成績奪得金牌,比32分41秒33的的泛美運動會紀錄快了46秒。

她的隊友克里夫獲銅牌, 銀牌由墨西哥的格薩布瓦奪得。前三名都打破了紀錄。

墨西哥的埃斯特拉達以13分53秒87贏得了男子5千米比賽的冠軍。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