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尋獲2具遺體 疑謀殺3人命案逃亡青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加拿大警方今天表示已發現2名男性遺體,據信為上個月被警方指控謀害3人的2名逃亡青年,結束近3週的全國搜捕。

法新社報導,19歲的麥克勞(Kam McLeod)和18歲的施梅吉斯基(Bryer Schmegelsky)涉嫌殺害23歲澳洲男子及他24歲的美籍女友,還有一名64歲加拿大大學教授而遭緝捕。

最初時,這對情侶檔的車在加拿大西部的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被發現燒毀後,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警方之後發現第3人遺體,並正式將2名溫哥華青年列為嫌犯。

加拿大警方(The 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RCMP)表示,他們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中部行政區,一處濃密灌樹叢中發現2具遺體。

上週末,警方在納爾遜河(Nelson River)岸邊發現疑為嫌犯的相關物品,同時發現一艘鋁製船艇。

他們的遺體與尋獲物品距離不到1公里,與上個月22日被發現縱火車輛的現場相距8公里。

警方發言人麥克萊契(Jane MacLatchy)在記者會表示,警方預計在溫尼伯(Winnipeg)安排驗屍以確認兩人身分,並查明死因。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