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Pink私人飛機 急降丹麥機鼻觸地起火幸無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丹麥機場6日凌晨一架私人小型飛機降落時,發生機頭先觸地墜毀事件,機身瞬間起火事故,現場不斷冒出黑色濃煙,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據悉,當時機上乘客為美國知名搖滾女歌手Pink的海外巡演團隊及經紀人等7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所幸無人受傷。但當時Pink不在機上。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私人飛機5日自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起飛,原本要到丹麥賀森斯(Horsens)準備週三演出,6日凌晨被逼緊急在奧胡斯機場(Aarhus Airport)降落,當時飛機以機鼻觸地,機身隨即起火,在當地消防人員緊急噴灑滅火下,控制火勢。

目前Pink演唱會主辦單位已向挪威當地媒體Verdens Gang證實,事發當下,Pink並沒有在飛機上,且機上10人全數平安。

當時機上的團隊成員包括4名美國人、2名澳洲人及1名英國人。而機組員則包括1名德國機師及1名奧地利機師,空服員則是德國籍。

目前事故發生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相關人員已利用大型機具卡車把該架飛機拖離事故現場。

警方表示,丹麥事故調查委員會已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