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網紅!印度母驢愛唱家鄉調視頻瘋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一隻印度母驢因為善於哼唱,成為了眾多網友追捧的網紅。牠全身雪白,容顏比較清瘦,看上去很斯文,能哼唱出帶有濃郁印度風味的曲調來。

這位「非典型」另類女歌手名叫愛蜜莉(Emily),是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普恩市(Pune)動物收容所裡被豢養的一頭母驢。在愛蜜莉窩居的地方,還有貓咪、狗狗、甚至大水牛跟牠作伴。

收容所的工作人員無意中發現,這頭漂亮的母驢常常一看到吃食就開始引吭高歌,有時哼唱出的曲調,竟然帶有印度歌曲那種獨特的風格,於是工作人員開始便錄製愛蜜莉哼唱的視頻。

每逢愛蜜莉歌興大發開始哼哼唱唱,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就跟着起鬨。工作人員把一段愛蜜莉哼唱印度曲調的視頻上傳到網絡上後,立即在網絡被瘋傳,這只小母驢也一夜爆紅,搖身變成了人氣不斷攀升的大網紅,並引起了當地媒體的注意。

印度動物保護組織「RESQ公益信託」(RESQ Charitable Trust)負責人羅伯茲(Jessica Robert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通常我們的網絡影片大多是生病和待救援動物,普遍來說蠻沉重又哀傷,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我們決定上傳愛蜜莉唱歌影片,網友們的回應讓我們感到驚喜。」

羅伯茲表示,他們是受到哈麗特(Harriet)的激勵而決定公開愛蜜莉唱歌的影片。愛爾蘭的哈麗特是另外一隻會唱歌的網紅母驢,以其獨特的「歌劇式唱腔」而聞名。

(記者竺穎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