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瀘州法輪功學員梁文德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四川瀘州法輪功學員梁文德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6月24號,四川瀘州的一名女性法輪功學員又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8號報導,這名法輪功學員原本是瀘州市工商局幹部,名叫梁文德,在成都龍泉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時才64歲。

報導說,梁文德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神經衰弱症、咽喉炎、十二指腸潰瘍、胃竇炎、乳腺增生、關節炎、婦科病、腰痛等很多疾病,痛苦不堪。1997年修煉法輪功後,所有病痛不翼而飛。她成為身體健康、道德高尚、口碑很好的工商管理幹部。但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梁文德被開除公職,多次被非法勞教、判刑,被非法囚禁的時間累計長達12年。最後這一次,是2015年,她在自家門口被非法綁架,並被非法判刑5年半。

原本身體健康的梁文德,在成都龍泉女子監獄裡究竟遭受了怎樣的虐待,到底是怎麼被迫害致死的,外界目前還無法知曉。

美臨時規定 禁聯邦機構與華為等商業往來

美國政府8月7號發布一項臨時規定,禁止聯邦機構及其承包商購買5家中國企業的電訊設備和服務。這5家中國企業是華為、中興、海康威視、大華科技和海能達。臨時規定8月13號開始正式生效。

據報導,這項臨時規定是根據2019年《國防授權法案》制定的,該法案出於對國家安全的擔憂,禁止接受聯邦資金的機構,購買華為等企業的電信、攝像監控設備和網絡組件。

臨時規定的期限到2020年8月為止,之後,美國會實行一個更加嚴格的法規,禁止聯邦承包商與華為和其它在名單上的中國公司有業務往來。

香港市民雷射筆觀星 抗議警察濫捕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長方仲賢因為買雷射筆遭警察抓捕,香港民眾8月7號晚間在天文館發起「無懼暴政,七夕觀星」活動,抗議警方隨意抓人,製造白色恐怖。

當晚,大批民眾在太空館外聚集,人們揮舞雷射筆聲援被捕的方仲賢,並將「沒有暴徒 只有暴政」、「香港人 打不死」、「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抗議標語,投射在太空館的外牆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