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簽新法 擴大家暴受害者保護範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週四,紐約州長簽署了三項法案,擴大對家暴受害者的保護。來看詳情。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簽署的三項立法,包括將家庭暴力罪的定義,擴大到身分盜竊、重大盜竊、和脅迫等經濟傷害(S.2625 / A.5608);以及受害者可以通過郵寄方式進行投票,即使他們並未離開登記投票所在的縣市(S.3232-A/A.219);另外,無論暴力事件發生在何處,都允許受害者向紐約州的任何執法機構,報告家暴情況(S.1243/A.4467A)。

新的立法,是州長庫默今年2月推出的「女性公平議程」( Womens Justice Agenda)項目,取得的新進展,該議程旨在打擊家庭暴力,並且幫助受害者尋求正義。

今年早些時候,庫默簽署了「家庭暴力幸存者公正法案」(Domestic Violence Survivors Justice Act),為那些因自衛而襲擊施暴者的女性,爭取減刑。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