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台灣蘭花展 週末皇后區植物園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第六屆台灣蘭花展,從本週五到週日,將在紐約皇后區植物園舉行,主辦方共展出450盆,精美的台灣蘭花,一起來先睹為快。

本週五到週日,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將與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合作,舉辦第6屆台灣蘭花展,邀請社區民眾參加。

經文處處長徐儷文介紹,台灣素有「蘭花王國」的美譽,全世界有30%的蘭花藝術品來自台灣,明年台灣台中也將主辦第23屆的世界蘭花會議,邀請美國民眾參加。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對我們來說,在每一年的夏天,台灣有這個機會,把台灣各方面的美,文化的豐富,藉由蘭花展和畫展,一起介紹給這裡的好朋友,和社區不認識台灣的人。」

皇后區植物園介紹,今年共有包括蝴蝶蘭和雜屬蘭在內的450盆蘭花展出,週日下午4:30到7點,還會有蘭花折價促銷活動。

皇后區植物園行政總監 Susan Lacerte:「台灣是蘭花產品中的領跑者,擁有著眾多的種類,皇后區也是個非常多元的地方,所以這是個很棒的搭配。」

皇后區植物園董事長 黃百齡 :「我們很自豪,把這個活動在皇后區植物園年年推出,獲得好評,我們也希望得到大眾的迴響,能夠讓我們在這個地方,把台灣蘭花的特色,把台灣人文的真善美,能夠表現在植物園裡面。」

活動將從週五到週日的上午9點到下午4點舉行,週末還會有藝術展覽、舞蹈表演和水彩畫工作坊等活動。具體活動安排和門票信息,可以訪問植物園網站查詢。

queensbotanical.org/orchids/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