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飛衝亞凱迪亞花店 司機當場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週四(8月8日),亞凱迪亞市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失控飛衝進路旁的花店,導致駕駛司機當場宣告不治身亡,花店也被迫停業,而案情仍在調查中。來看報導

事發時間在週四凌晨3點15分,地點位於亞凱迪亞市Las Tunas Drive和Live Oak Avenue的交叉口。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一輛紅色轎車從Santa Anita Ave當時向西轉入Las Tunas Drive,因行駛過快撞上路中央的隔離帶而造成失控,撞向路對面的花店。從畫面可以看出,當時車子側身插進花店內,後半部則懸在空中。

亞市警局警督 Brian Ortiz:「花店的店主應該是租用那棟建築,但也可能是擁有者,我沒找到機會跟他談。」

警方透露,當時車上只有一名非華裔男性駕駛,當場被宣告不治身亡。但目前無法確認死者駕駛時是否受藥物或酒精影響。

亞市警局警督 Brian Ortiz:「我們還不知道當時車速是多少,也不知道駕駛在事發前的狀態。或是導致車禍的可能因素,目前顯然都還在調查。」

早上約9點,事故周邊的一段道路仍禁止車輛行駛。而花店因為被撞毀,加上滿地的磚塊和碎片,被貼了「限制使用」的通知,目前正在進行固定,避免碎片掉落傷及無辜。

警方也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