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失2分 防禦率首度破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台灣旅美投手王維中7日上場中繼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分,奧克蘭運動家隊最後以11:4痛宰芝加哥小熊,先前防禦率保持在3以下的王維中,因2分責失,讓他本季防禦率首次突破3,上升到3.33。

王維中八局下登場,一上來就面對小熊巨砲、本季全壘打22發的布萊恩(Kris Bryant),他不慌不忙用滑球與變速球引誘布萊恩揮空棒,拿下三振;兩人出局後被哈普(Ian Happ)擊出二壘安打,還好最後讓阿爾摩拉(Albert Almora Jr.)擊成投手前反彈球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台灣旅美投手王維中( 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九局下投手丘上繼續看到王維中的身影,但他這局控球不佳,一開始就保送博特(David Bote),又被下一棒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敲出二壘安打,小熊攻占二、三壘,接下來史瓦柏(Kyle Schwarber)打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還好讓坎普(Tony Kemp)擊出飛球出局,抓到這局第一位出局數。

從底特律老虎轉來小熊的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將王維中滑球揮擊出二壘安打,王維中再度面臨二、三壘有人失分危機,但王維中這時踩住煞車,用速球再次K掉布萊恩,這顆直球來到95英哩,算是他本季最快的球速,最後再讓戴維斯(Taylor Davis)敲出外野飛球出局,守住球隊勝利。

單場雙響 林子偉3A開轟

台灣另一名旅外好手林子偉,7日則是在小聯盟對決同胞、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林子偉此役擔任先發第一棒,首局首打席就敲出中右外野陽春砲,助紅襪3A先下一城。

二局上2人出局後,林子偉再度上場,貢獻一發2分全壘打,紅襪3A取得5:0領先;不過印地安人也持續反擊,四局下、八局下分別進帳2分,可惜仍缺臨門一腳,終場就以4:5遭紅襪3A踢館成功。

林子偉此役繳出3打數2安打,打下3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略升為0.261。張育成本場賽事為先發第四棒,可惜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為0.256。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