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名反恐主任代理國家情報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宣佈,將任命國家反恐中心主任約瑟夫‧馬奎爾,擔任國家情報總監代理主管。馬奎爾曾在海軍服役36年,擔任海軍中將。

週四,川普發推文宣佈:推文中說:「將提名現任國家反恐中心主管約瑟夫‧馬奎爾,於8月15日起,代理國家情報總監。」

推文還說:「馬奎爾上將的軍旅生涯悠久而傑出,2010年從美國海軍退役。他曾任各級指揮,包括海軍特種作戰部隊。他還曾在哈佛大學擔任國家安全研究員。我毫不懷疑他會做得很好!」

馬奎爾2018起擔任國家反恐中心主管;2007-2010, 擔任國家反恐中心的戰略運營規劃副主管;曾在海軍服役36年,2010年退役,退役前任海軍中將。

馬奎爾擁有加州蒙特雷「海軍研究生院」的科學和技術情報碩士學位,並曾擔任哈佛大學國家安全研究員。

川普之前提名德州衆議員約翰‧拉特克利夫擔任國家情報總監,但反對者認爲拉特克利夫缺乏相關經驗。

川普上週撤回了提名。

前任「國家情報總監」主管丹‧科茨,將於8月15日離職。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