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梁家傑:中共搞群眾鬥群眾 港人不畏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香港資深大律師、公民黨主席梁家傑認為,中共不敢出兵,所以現在使用「群眾鬥群眾」的方法對付香港,但他相信港人會找到出路。

香港資深大律師、公民黨主席梁家傑認為中共在香港有龐大利益,所以不敢出兵。

香港資深大律師、公民黨主席梁家傑:「中共現在不能沒有香港。香港作為它直接引入外資70%的一個金融中心,也是要靠香港這個金融中心來套取一些外匯。」

最近中共港澳辦主任張曉明表示,愛字頭組織要發揮中流砥柱作用,梁家傑認為,這是中共在港搞「群眾鬥群眾」。

香港資深大律師、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如果你留意到張曉明的發言,我覺得是笫一次以他這種層級的主理香港事務的官員,是挑動群眾鬥群眾這一套技倆。因為使用這個技倆,中共付出的代價是最少,而香港的犧牲是最大。」

他相信港人會找到出路,而且法律界人士會支持他們。

香港資深大律師、公民黨主席梁家傑:「香港人是不會輕易跌入這個陷阱裡面,我相信,這麼有創意的年輕的抗爭者會找到一個令他們(中共)更加頭疼的出路。香港的法律界大部份都是忠於自已的專業,有良知的專業人士,我們永遠都會站在人民這邊。」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吳雪兒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