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林鄭月娥: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管(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今日點擊林鄭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經濟海嘯」 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管(下)(3537-2)

【石濤評述】

提要
林鄭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經濟海嘯」  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8月11日,那現在香港有時差問題,香港剛剛經歷過三天的叫做萬人送港,應該是叫萬人送港,去了很多人到機場,去尋求全世界對香港抗議者的支持。在這其中還爆發出不同的說法,而港澳辦的主任張曉明呢,在三天前來到了深圳,把香港的建制派,就是最頂層有影響的人都叫到深圳。

把門一關上說叫座談會,肯定他把人家罵了,他把人家罵了是因為習近平把他罵了。然後表示中央絕不,叫什麼中央一定出手,我的話你要不出手你都是王八腦袋,王八腦袋老縮進去。你出啊,你要有手你早出了,你還等兩個月之後啊對吧。林鄭辭職你都不敢面對咧,所以你連手都沒有,這個手一語雙關啦對不對,連腦袋都沒有。腦袋按照香港人說的話叫縮頭烏龜,這個詞聽起來,反正北京人聽起來就覺得不好聽。

來不來就說這個林鄭月娥龜縮了,這習近平也龜縮了,我看是。所以他說的出手,通常人們解釋成叫武力占有,解放軍出來。我的話誰不出來誰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你出來太簡單了喝著咖啡就出來了,誰能攔你啊,那大門你自己把的,軍人是你自己的,槍是你們家自個兒造的,中間有人掙了回扣了,你不出來你都是這個。武力占領香港比喝咖啡還容易,誰不出來誰是這個。誰不讓他出來?最大的阻力是習近平他自己,開玩笑對吧,所以出來你就出來嘍。

然後我有期節目說,你香港軍人進入了香港,我就問你一句然後呢,你不想死吧,說然後我死了這事就了了。你出來占領香港你就不想死嘛對不對,你想展現你的權力嘛,然後呢?半天,香港就是新疆。再然後呢?你們家的港幣全成爛紙,嚇唬孩子。孩子都不會嚇乎尿的,因為他覺得怎麼有這麼幼稚的東西。

林鄭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經濟海嘯」  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理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林鄭批評示威者大規模的暴力,和不定時不定點的破壞行為。特別呼籲和平示威者不能縱容暴力事件,和大規模的破壞行動,要放下分歧,她與政府願意聆聽。你說她有臉嗎?不要罵人家臭不要臉,跟黨走沒有臉。她以英文回答記者問題強調,不會為了停止暴力而向示威者讓步的。她出來的概念是張曉明威逼的,然後警察的行動署的署長換人了,鄧炳強下來了,換了另外一個人。這應該整體這種過程呢,應該是習近平在北戴河,他們做出的決定。也就是這應該是生死最後的搏殺,後面要經過這一段時間,要經過這一段時間。

這是一段生死搏殺啦,因為換人了,說話了,轉向經濟,還是打擊香港人的弱處,在他們眼睛裡。因為香港生活很難,那林鄭月娥的概念,只不過是用這種手法,分化香港的抗議者。然後呢她期待著是在學生開學之前,還有一個月就開學了嘛,因為抗爭的主力是年輕人。那學生呢沒有錢,要靠家裡支持,那現在怎麼辦,她就這點手法。那警察會怎麼做,你要看那個姓劉的,鄧炳強肯定完蛋了。那習近平怎麼做,什麼原因,就看他了。所以張曉明是戴罪立功,來想整合,但想像不出他能做出如何。因為所有這一切,還是跟香港的主體對抗。

中聯辦、港澳辦早前會談表態,林鄭香港回歸22年,從來沒出現過如此嚴峻的場面,中央表示關注是完全理解。放的是非洲驢屁,這叫什麼話都鬧到這份上。

會負起這個責任,把目前情況穩定下來,同時她說香港的情況繼續惡化,中央不可能坐視不理。推卸責任,她要辭職習近平不幹,她辭職習近平輸牌,而找不著沒有人會替她。她辭職表明香港人的抗爭的勝利,會激起更大的抗爭,而習近平不讓步,就是今天這樣。

財政司司長:撐企業、保就業,重點為中小企業減輕負擔開支,提供資金周轉上的協助。所以這就是罷工對他們打擊巨大,他害怕罷工,害怕罷工原因是什麼?罷工直接觸及到香港經濟。現在香港的旅遊業,已經受到重大打擊,那香港的旅遊業受到打擊,那香港的小企業、店鋪、零售業,應該是歷史上的被打擊。這樣的延續這是前頭了,在這樣的延續的過程中,如果再出現罷工,將直接影響到香港的金融,金融體系。而那裡面是今天中共上層,大部分家族的錢在那兒,影響巨大。

另外一個就是川普已經發出,我那天節目講了,川普扔了個魚餌,這個華春瑩,華大姨傻瓜似的,夸,一口就咬上去了。這受黨的訓練半年之後真實了,那一口咬上就不撒嘴。川普說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香港跟中國的事情他們自己處理,華大姨就唰上去撘撘撘,意思就是說川普一輩子沒說人話,就說這句話是人話。當妳咬完之後川普後面就說了,如果你習近平再跟我打,你打下來下面我就廢掉香港特殊關係法。香港特殊關係法不用通過國會,總統一簽字,簽完字就停止。

香港的出口港口就跟深圳、上海一樣,大連港是一樣的,所有關稅立刻上去。那接下來幹嘛?在香港做生意的幾萬個美國人,估計得有一半人立刻退房子,回家他沒得幹了,立刻退房子回家。沒法幹了哪有人幹呢,對不對?開玩笑這事。民主派認為是由林鄭一手造成的 ,中央態度繼續強硬,香港民怨不會消失,促林鄭回應訴求。這沒用的,習近平不撒口,有一個動物咬上就不撒口。習近平不撒口是因為他的面子勝過一切,他要仰仗共產黨的力量。其實你讓我說就像被動物附著一樣,他認為只有共產黨的力量,才能使他成為這地球上的主。我不開玩笑,他真的要成主,這是他的方向。所以他戰勝川普,認為是他成為這地球上的霸主,什麼意思呢?他可能夢想自己會成為拿破崙,凱薩式的人物。

自由黨立法會議員,同香港中小企業聯席會的成員,9日下午舉行記者會,闡述了目前的狀況。生意同比下跌19%,一個月;旅遊區跌幅更大 ,有代表講說銷售額已經雙位跌幅,就是上升超過10%,將會衝擊香港的經濟。他說有些日子完全沒有生意,擔心未來的經營,這是我們看到的。據說建制派組織了一個團體叫,守護(口誤)香港大聯盟,週末要發起全民撐警運動。那你再去弄大媽不就完了,五百元一位,真挺便宜。準備了1.2萬面紅旗,1.2萬面太少了,那撐警大會都說來30幾萬人,你才弄1.2萬面。你幹這事你都雞賊對吧,搞不好中聯辦給了你買旗子,是五萬個旗子的錢,那你給摳了,因為現在生意不好。有朋友說樂,我跟你講真的,這些人就這東西。在深圳、在海南、在上海吃喝嫖賭,上外面耍,亂來去,來玩了,那些人在給人家錢的時候都打折,就這些男人。什麼都吃、什麼錢都要,什麼肉他都啃,什麼骨頭都不嫌,你說那是人嗎?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